FOX

町·摆烂·悠·不想码字·狐

【山北】迫不得已

小小短打 ooc抱歉


“这家餐馆挺好的,有时间一起去吃。”


“?”


“谷江山你他妈要是个男人就回我消息。”


“公司同事手里的请柬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你连你的婚礼也不愿意让我去吗?”


“你是得多恨我。”


​“谷江山,你曾经说的那些算什么。”


“我恨你谷江山。”


“我恨你”



“我爱你北哥。”

​“我跟我爸我妈他们说我们的事了,我妈连夜被气进了医院,我爸也躺下了。他们托人给我决定了婚事,已经领好证了。”

​“北哥,我很喜欢和你一起聊天,我喜欢看你傲娇放不下面子,然后恼羞成怒怼我几句。”

​“我给你做了特别的请柬,但是没敢送给你。”

​“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,公司其他人的请柬。”


“我没办法给你好的家庭了北哥,求求你,求你不要讨厌我。”

​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